close
寫在本文之前~~
過年前,請了一天假,
所以一共放了10天連假!!

洽逢2/14過年與閃光節撞日,所以就先將巧克力給準備起來~~

今天下午被姐敲了一頓上閤屋下午茶,
本次出席成員,我姐我弟我小表妹~~
不過我還是要譴責一下,
那個上閤屋真的跟以前沒法比,
不知道是哪一次在哪裡吃了上閤屋後我就說我在也不吃了上閤屋了!!!
這次又去真是一大失策啊!


餐廳名稱:【高雄】我愛Small萱 地中海主題餐廳-楠梓店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
電話:07-358-1300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每人平均價位:300
可否刷卡:無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牛奶火鍋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mall-Shan

晚上和小可提前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~~
就選在這家所謂的地中海建築的餐廳。

因為包廂都被定位了,所以只能坐在一般的桌椅。

店內的一角。
這兩張照片如果給alan看到一定又會噹我說失焦失得那麼嚴重!!!!
相關的資訊可參考以上的官網~

店內服務生清一色都穿上水手服,別上名牌,
穿梭在每桌之間,
服務態度很ok。

不過因為我下午5點剛結束上閤屋下午茶,
所以對食物真的興致缺缺!!


這個印象中是香醇牛奶鍋的變形,因為他確切的名字我已經記不得了~
覺得沒有很特別,但真的會讓人吃不完就是了,
不過我沒有很愛就是了~~


可點的飲料,名字不可考,
不過酸溜溜的~~
後面那個紙袋是姐姐提供的袋子和包裝,內容物是情人節巧克力。


因為有低消,所以我點了一杯咖啡。
杯子上面的圖案還挺可愛的,
只是我對咖啡不太挑,也不知算不算好喝~~


貼心的是餐後甜點上了2份,
很普通的茶凍,味道不會讓人印象深刻。

簡單來說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氣氛勝過於食物,
一直到要離開的時候,還有人在門外排隊,由此可見其搶手的程度。
只是就食物來說,我想並沒有吸引我的地方。

還有最後啊~明明就是有義守大學特約,不過教職員居然不適用,
還蠻讓人訝異的,
店長不是很會做生意,這個結尾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。

吃完飯後,兩個人到附近的小學去走操場散步,
然後就在愉快的氛圍下結束今天的約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