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名稱:品閱洋食屋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5號
電話:03-5163238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每人平均價位:套餐$250~$450 另加10%服務費 特約可打95折
可否刷卡:可
有無包廂:有
推薦菜色:無
官網:http://www.deelight.htm.tw/

中午跟賢哥到普天宮拜一下月老星君,
所以就順道到品閱吃看看~
品閱位在馬偕對面的帝國新象大樓內的1F,
不過可能是因為位置的關係,客人並沒有很多。


進來之後,門口小小的~


桌面的擺設,盤子是裝沙拉用的~


應該是吧台和廚房,感覺很舒服。


中間這裡是沙拉吧,點套餐即可享用~
那個城堡是用可口奶滋蓋的喔!


套餐附的飲料,點了皇家奶茶,普普通通的~


套餐附的濃湯,加30元可以升級成酥皮濃湯~
濃湯的碗很特別,味道很不錯,不會太鹹,基本上還蠻合我的口味。


自助吧的沙拉,有豌豆芽、苜宿芽、小番茄、玉米、生菜、葡萄乾,
醬的話有千島醬和橙醬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千島醬~

小菜有5種,都已經裝盤好了~

豆腐沾醬吃很棒,馬鈴薯沙拉味道也很好,另外一道水果沙拉就不怎麼樣了~


過貓,可以在這裡吃到這個野菜還蠻新奇的,
因為小時候我爸常常去採回來煮豆鼓勒~


鮪魚貝殼麵,鮪魚太乾,貝殼麵沒味道,
這道真的很不喜歡~

不過服務生服務還算不錯,收盤子還蠻勤快的。

迷你海陸雙拼

賢哥點的無骨牛小排&黃金炸鮮蝦 290元
味道據說還可以接受~~


美式豬肋排&香酥蟹肉餅 280元
他的飯有炒過,味道還挺香的。


香酥蟹肉餅的剖面圖,炸得還不錯,
外皮酥酥脆脆,可惜沒有沾醬,單吃味道淡了點。


美式豬肋排的剖面圖,
味道還不錯,豬肉很軟,
可以輕易的咬開~~


蓮子白木耳,是放在沙拉吧裡的甜湯~
不會太甜,但蓮子超級少~


小蛋糕,
蛋糕很乾,表現對我來說算是不及格。

不過如果是吃星期一到星期五的180元商業午餐的話,
其實還蠻划算的。

整個來說氣氛不錯,很適合聊天。
店內有很多雜誌可供翻閱,
就算一個人來這邊廝混一整個下午也ok,
另外這家也有payeasy特約,現金可以打9折,等同不需服務費~~
所以就新竹來說,這家店給我的感覺算是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