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新竹市育賢里文化街2之1號
電話:03-527-8383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2:00

今天中午才剛吃過原燒,
晚上賢哥又來找吃好料的~~
本來是要去吃王品,不過因為沒訂位所以沒位置,
只好在新竹市四處流竄,找看看有什麼看起來很厲害的店。


最後來到圓環附近的東街上乘,
店的外觀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。

進去裡面後,一系列的黑色裝潢,
顯得非常神秘,
讓我聯想到三井的感覺,希望他的表現也可以三井一樣。

這家店是屬於沒有菜單的,排除不吃的東西,
接下來廚師幫你配什麼菜就吃什麼菜。

松阪豬沙拉,豬肉很好吃,但是沙拉並沒有三井給我的感動。
雖然也是一整顆的鮑魚,味道還是不夠味,
但鮑魚的肉質是屬於Q甜的。

生魚片部份,
我想就青花魚給我的印象最深,
因為腥味頗重。

沙朗牛肉,
肉質有點偏硬,有點失去牛肉軟嫩的口感。

蛤蠣紙火鍋,蛤蠣很大一顆,
不過還是輸我們在南寮吃的大蛤蠣。
可惜大歸大,嚼起來還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~
但是湯頭非常鮮美,融合了海鮮與蔬菜~

烤魚就還好,吃過就沒有什麼印象。


由於中午就吃的蠻飽的,
這三坨壽司飯的來襲,讓我更吃不下去。
壽司的話其實味道也是普普通通。

最後的水果甜點讓我有點傻眼,
不過柳丁是處理過很方便吃,
紅豆羊羹就真的只是塞牙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