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樹太老
地址: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
電話:(03)5772671
官網:www.kitaro.tw (其它門市請上官網查詢)

今天跟賢哥來樹太老吃午餐!!

這裡的定食餐點,除了主餐外還附上白飯、小菜、高麗菜絲、味增湯和飲料、甜點,
菜單上的那個價錢就是套餐的價錢,不需加10%服務費。


簡單明亮的感覺,但是又狹小的空間,
是金山街的樹太老給我的感覺~~位置不大,又與隔壁桌緊鄰,
感覺不是很舒服。


套餐的飲料,點了冰奶茶,
味道普通,不算好喝也不太難喝~
後面擺放的是豬排醬,黑色的是原味、紅色的是辣味。
我不是很喜歡他的醬料。


炸豬排定食 $168
豬排的份量還挺讓我失望的啊!!!
一整個套餐看起來覺得有點虛,可能是我被元定食養壞了吧!!


炸豬排的橫切面,
厚度是有了,但沒想像中的厲害~~
因為最近比較窮所以點了還算低價位的套餐。


鹽烤牛小排定食   $260
賢哥比較有錢,所以點比較貴的~~
這個吃起來就蠻厲害的了!!
只是價格也很厲害就是了。

這家店,飯、小菜、高麗菜絲、味增湯都可無限加,
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,
但我還是比較懷念京都浪漫明治館
雖然竹科這家店不見了,
但相較起來份量、口味和價錢都比樹太老好太多了~~~


附餐的甜點,
一球冰淇淋,不會讓人印象深刻的味道。

結果結帳的時候,
賢哥說了一句讓我很後悔的話,「這餐我請你!!!!!!!!!!」
我,「..........」
我,「早知道就點貴一點了~」
賢哥,「我就是看透你了,所以才會在結帳時才說!!!」

下午就陪賢哥在園區裡面練車,
然後在賢哥精湛的過彎技巧下,讓我很想吐...
這就是這餐的代價啊!!!!

不過等賢哥離開駕駛座之後就說,「為什麼我的頭會這麼暈??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