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拜完月老之後,跟賢哥還有他大學同學來吃大玉門~

這家店外觀的一角,這是吃飽後出來照的。

店內環境的一角,感覺還不錯,只是桌子太小了。

點了很多肉就是這樣,不過一開始火很弱,烤很久都不會熟。
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就變超強的~

火鍋的這邊,沒看到紫銅鍋還蠻失望的。
變成鴛鴦火鍋,我們點了豆腐鍋和藥膳鍋,
吃起來還不錯。
只是我還是無法接受豆漿變成火鍋,
因為我覺得豆漿本來就該是甜的,因此那鍋我都沒碰~

生菜沙拉和其他的肉,也不會去記是什麼肉就是了。
不過烤起來都還不錯吃。
畢竟能讓賢哥稱讚的烤肉店不多~

蝦手捲,這個就虛了點,美乃滋太多了,
我不是很喜歡美乃滋,雖然也不排斥。

烤雞肉喔,這個我烤的,
很漂亮吧,他的味道跟視覺上看起來一樣喔。
在分享一堆生鮮超市的生肉後,來一張熟肉~~

鮭魚茶泡飯,只是想試試他的味道,
吃起來還不錯,會有哇沙米埋伏在裡面~

此外他的火鍋料是還蠻一般的,沒多什麼也沒少什麼。
不過在沾醬上倒是挺齊全的。

咖啡機是用咖啡豆下去磨的,不過喝起來也是普普。

飲料機種類很少,大約4種汽水吧~

冰淇淋是客惟你的,一頓要430元的店,這個他拿的出來我也很佩服他。

水果這邊種類雖多,但是不新鮮。
西瓜都爛爛的,奇異果比我從大潤發買的還不好吃。
不過醃李子倒是很好吃,這個我吃了蠻多顆的~

這次點餐,很多都沒點,
他的菜單東西豐富,只是要全部吃完一輪應該很拼吧~
不過烤肉的部份還挺讓人滿意的。
之後要在來吃的話,是可以考慮看看,雖然整體來說c/p值不是那麼高,
但是還算差強人意就是了~~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