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臉書上面小天使任務活動的獎品~~
可能是在推廣這個韓國原裝進口的冰淇淋吧!!

今天把這3種口味都吃過了~~
但這熱量還真是給人很深的罪惡感啊!!


哈密瓜口味!!NT.25
sky說在韓國三星裡面的便利商店賣600韓元,不過首爾的便利商店賣1000韓元,
他們去韓國都會買這個來吃,不過都只吃哈密瓜口味~

呈現立方體的冰棒!!
方便一口吞入~~@@(深喉嚨)
濃濃的哈密瓜香味,甜度給人一種很舒服感覺,
害我吃了之後還想再去買><
對我來說,哈密瓜絕對是這三種口味裡的第一名啊!!

草莓口味!NT.28

草莓冰棒的形狀就正常多了,
吃了一口,我的第一直覺,這就是草莓優酪乳啊!!!
你以為冰起來我就認不得你了嗎??
味道很普通,沒有驚豔的感覺。

水蜜桃口味!NT.28
其實本來我是想要拿哈密瓜口味的,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把三個口味都試過~~

和草莓冰淇淋一樣的外型,
跟想像中的水蜜桃口味顏色不太一樣,
因為他居然是白色的。

入口之後,沒有台灣的水蜜桃果汁給我的那種奇異味道,
相對來說卻有著水蜜桃淡淡的香味,和很舒服的甜度。
咬了一口之後,發現他裡面居然還有果肉!!!!
而且比罐頭水蜜桃的味道好多了~~
因為他給了我意想不到的驚喜,所以我決定把第2名頒給水蜜桃~~

唉唉~~希望量販店也快點引進吧!
不然便利商店一支賣25元也是挺傷荷包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