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生活很單調,
其實不是很喜歡跑步,
不是很喜歡做仰臥起坐,
不是很喜歡做伏地挺身,
不是很喜歡空中腳踏車~

只是因為能提高身體代謝率,能讓身體健康,能修飾身材,
才努力去做。
我還是要把村上的話拿出來講一下~~
如果因為忙就停,一定會變成終生都沒法跑了。
因為繼續跑的理由很少,停跑的理由則有一卡車那麼多,
我們能做的,只有把那「很少的理由」一一珍惜地繼續磨亮。一找到機會,就勤快而週到地繼續磨。

所以很高興的,今天回家量到的體重可是近年來的新低啊!!!
真是可喜可賀~
所以拍張照來當紀念。

臉瘦的空間還很多,
未來在好好加油,已經很久沒這樣喜歡自己的身體了,
因為之前變胖了,變醜了,肌肉沒了,肥肉脂肪出來了,
所以自己連看都不想看。
雖然當兵期間有減下來,不過之後又回到那個平衡點,真是讓人難過啊!

本來預計明天要去剪頭髮的說,不過回家看一看,
覺得這長度還好,這髮型也不算糟,老實說我現在還蠻喜歡這髮型的~
所以啊,下禮拜再看看吧!說不定會就此開始改變髮型也不一定。

這禮拜都太晚睡了,搞的身體太疲累,
只好靠假日好好休息。

昨天又做了一個怪夢,所以半夜醒來,
幸好沒有爆米花,不然又會...

我發誓我不會再買五x快煮拉麵了,
因為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